邊境管制後首團 日本旅遊業來台踩線

由日本觀光旅遊業者組成的踩線團31日下午來台,25名團員分別搭乘2航班,入境時在桃園國際機場進行PCR檢驗,隨後到飯店等待結果;團員採專案模式入境,不需隔離,預計8月3日結束行程返日。(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31 日訊】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由日本旅遊業代表25人組成的首個國外旅遊業者踩線團,今天在觀光局安排下來台踩線,這也是邊境管制2年多來,首度有國外旅遊業者來台踩線。

由日本業者組成的踩線團下午來台,25名團員分別搭乘2個航班抵達,入境時在桃園國際機場進行PCR檢驗,隨後先到飯店等待結果,團員採專案模式入境不需隔離。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團員預計走訪台北101、九份放天燈、岸田吳服店舊址、基隆和平島、搭台北觀光巴士餐車及2023年台灣燈會場地國父紀念館等,並與台灣旅遊業者及觀光局人員交流,預計8月3日返日。

交通部表示,根據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計畫,踩線團全程不接觸一般民眾,造訪景點以包場等方式因應,加上停留天數短,景點安排以北部和觀光局轄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主。

交通部表示,除日本觀光踩線團,將持續規劃各國業者訪台交流,希望超前部署,迎接疫後國際觀光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