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爭議余正煌將提訴訟 林智堅陣營: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1 日訊】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近一個月,時任林智堅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3度聲明,指出林智堅與另一名學生余正煌兩人論文都沒有抄襲,外界諸多質疑與事實不符。不過余正煌將委由律師提訴訟釐清事實。對於余正煌將採法律訴訟,林智堅陣營表示只能尊重。而林智堅上午與市長鄭文燦同台,批評對手陣營抹黑、潑髒水。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這一次來到桃園,可以說是我22年來,從政的經驗裡面,我覺得面臨最大的一次挑戰。我很遺憾在這一段期間,對手只有潑髒水、只有抹黑、只有惡意的攻擊。」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的對手陣營,看到了桃園下一個強棒市長,他一定會用各種方法來抹黑。」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我相信陳明通老師昨天的聲明講得非常清楚,兩位學生都是在他指導之下,也沒有要抄襲的動機跟作為,至於說對方所說的法律的動作,我也只能尊重。」

林智堅、鄭文燦同台公布競選主視覺,面對論文爭議,兩人都說是對手陣營抹黑。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則是呼籲陳明通應該去台大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