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向全球遊客重開!打高端疫苗也可入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1 日訊】邊境緊張升高 科索沃延後實施邊界新規定

科索沃2008年從塞爾維亞獨立,但該國境內仍有許多塞爾維亞族裔拒絕承認科索沃政權的正當性。科索沃政府在7月31日晚間把新的邊界規定實施時間延後1個月,這些規定在該國北部引發緊張,當地的塞爾維亞族人阻擋道路,並有不明身份的槍手朝警方開槍。北約維和部隊表示,已經準備介入。

===

南韓「正祖大王號」艦下水 超音速戰鬥機成功試飛

南韓武器出口已躍升至全球第八。2022年7月中下旬,南韓新一代神盾驅逐艦「正祖大王」號下水、自研超音速戰鬥機KF-21試飛成功,又與波蘭簽署軍售大單,FA-50輕型戰鬥機首次進軍歐洲市場。

===

紐西蘭向全球遊客重開!打高端也可入境

紐西蘭2020年3月因COVID-19疫情宣布鎖國以來,8月1日首次向國際旅客全面開放邊境,盼將刺激全國的教育及觀光產業。旅客要到紐西蘭旅遊,需出示已接種疫苗證明,入境後做兩次快篩抗原檢測。紐西蘭對疫苗的認定是只要經政府衛生當局認可的疫苗,即符合規定。也就是說,打高端疫苗的台灣人也可以入境。

===

NBA傳奇比爾羅素88歲逝 喬丹發文悼念

88歲的NBA一代球星比爾羅素(Bill Russell)週日(7月31日)逝世,包括喬丹(Michael Jordan)等球星都發文悼念,喬丹更稱「這個世界失去了一位傳奇。」比爾羅素曾帶領球隊獲得了11座NBA總冠軍,也多次為了民權運動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