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前夕 福建宣布空域流量管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中共升高恐嚇。週二8月2日上午,中國福建地區宣布進行空域流量管制,大量航班都被取消。今天(2日)金門廈門海域出現多艘中共海警船艦,也有消息人士表示,共軍的兩大航空母艦山東號和遼寧號,這兩天已經先後離開山東省、海南省。台灣國軍部隊今天也強化了國軍戰備。

根據台灣媒體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共升高恐嚇,週二8月2日上午,中國福建地區宣布進行空域流量管制,大量航班都被取消。另外,廈門高崎機場的航班從8月1日起就陸續調整,當天有不少航班延誤超過6小時才起飛,機場擠滿了不少等待搭機的民眾。甚至發生有些乘客的核酸報告因此超過48小時,一度上不了飛機的情形。

美國政府警告北京,裴洛西有權利訪問台灣,中共不要升級緊張局勢來回應美國國會眾議長的訪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