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領館抗議八一節 呼籲軍隊國家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八月一日是中共所謂的建軍節,多年來,中共通過軍隊鎮壓了無數中國人。週日,部分民運人士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呼籲中國軍人與民眾站在一起,結束中共暴政。

上週日(31日),部分洛杉磯民運人士,打出「政治民主化、軍隊國家化」的橫幅,在中領館前,呼籲中國的軍隊保衛國家和人民。

活動召集人 界立建:「今天是中共所謂八一建軍節,我們老百姓認為,它不是一個軍隊的節日,是一個奴役人民、殺戮人民、鎮壓(人民)的一個節日。」

活動民眾 殷楚楚:「中國的軍隊,中國的軍人一直是在為這個政黨,為某一些人而服務的,這個軍隊不是來保衛我們人民的,保衛這個國家的,而是槍口對向了我們人民。」

民運人士黃建斌指出,中共領導人兼職軍委主席,意味著中國軍隊就是中共的軍隊。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副主席 黃建斌:「軍隊的領導人干預到政治之中,這在世界上其它國家是不可能發生的。」「自始至終這個軍隊,包括韓戰、包括越戰,沒有打過一場正義的戰爭,全部要麼就是在干擾國際秩序,要麼就是在鎮壓人民,包括八九六四。」

集會民眾也呼籲中國的軍人,別再助紂為虐。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黨部副主席 黃建斌:「中國軍隊,包括軍人的家屬,大家一定要在歷史即將到來的變革之中,站到人民一邊,不要站在歷史的反面。」

活動召集人 界立建:「三退中共黨團隊組織,簽名人數已經即將破4億大關。拋棄中共,我覺得這是一個正義的選擇,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的結果。」「希望他們早日改邪歸正,懸崖勒馬,回歸正義的人民身旁。不要再為暴政專制做它的黨衛軍,做它的屠夫、殺人工具。」

集會還以行動劇,表現中共多年來利用軍隊,對藏族、維族、香港人、台灣人以及法輪功等異議和宗教人士的殘酷鎮壓。

新唐人記者 李佳音 李真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