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演習區域侵入台灣領海 國防部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共軍聲稱反制裴洛西訪台,宣布展針對性軍事行動,包括將在台灣周邊六處海域軍演,部分範圍已經侵入台灣領海。中華民國國防部今天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共軍的作法,是危及國際航道,挑戰國際秩序、破壞台海現狀、危害區域安全的不理性行動。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 孫立方:「針對中共欲於台灣周邊的海空域舉行實彈演習的相關做法,部分演習區域侵入了中華民國的領海或鄰接區,危及了國際航道,是挑戰國際秩序,破壞台海現狀,危害區域安全的一種不理性的行動。國軍堅決捍衛國家主權,有絕對的能力跟信心,負起守衛疆土的責任。我們也會反制任何侵害我們國家主權的行動。中共以武力解決分歧,破壞區域和平穩定霸權心態,無助於它的國際形象,也傷害兩岸人民情感。最後我要特別強調,在這段時間,有關於中共蘇愷35穿越台灣海峽等等假訊息非常的多,我必須要做一個明確的說明,中共持續的透過假訊息或者是認知作戰,來向我們發動攻擊。那麼我們呼籲國人一定要認清中共的本質,並且不要相信在網路上散播的任何的假的訊息。」

更多新聞 :

裴洛西抵台 中共威脅離台後 在台周遭六區軍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