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投書:中共挑釁增 台美團結比何時都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10點44分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對此,中共外交部昨晚跳腳發聲明威脅稱「採取一切必要措施」,而裴洛西一下飛機馬上發布聲明宣布正式訪台,並連發三篇推文。

裴洛西抵台後,外媒《華郵》隨即發布裴洛西投書,內容寫道直指,中共軍隊「可能正準備一場突發事件,武統台灣」。還將戰鬥帶入網路,每天對台灣政府機構發動許多攻擊。與此同時,北京在經濟上擠壓台灣,施壓全球企業切斷對台聯繫,威嚇與台灣合作的國家,並禁止來自中國旅客赴台。裴洛西說,面對中國共產黨日增的挑釁,美國國會代表團訪問應被視為明確的聲明,也就是,他們捍衛自身與自由時,美國會與民主夥伴台灣站在一起。裴洛西強調,今天,美國與台灣的團結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重要,不僅是對台灣2300萬人,對數百萬計,受中共壓迫與威脅的人,也是如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