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挺裴洛西訪台 柯志恩:六四站前線 要按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召開記者會,為8月5日的造勢活動暖身,談到裴洛西訪台,柯志恩稱讚裴洛西對自由民主理念的堅持,並風塵僕僕來到亞太地區參訪,說要給裴洛西按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以裴洛西她過去對於人權的一個堅持,不管是西藏問題、六四問題、天安門事件等等,她都是站在第一線,所以對她這樣很堅忍的這樣一個女性的一個特質,我們我想我們都是給予非常大的一個尊重 ,更何況你看她風塵僕僕,光是她的體力,我就要給她按一個讚,所以我覺得她是完全始終如一的表達,她對於人權議題的一個重視,當這一個議題上面,我們當然都是給予非常大的肯定。」

碰上裴洛西訪台議題,柯志恩表示,所以今天一定是女人的天下,柯志恩說自己是南部女兒回娘家,高雄是她的起航港,也是她回家的避風港,希望鄉親或各地返鄉的歸人都能認同柯志恩,加入柯志恩的大家庭,一起為高雄拚好日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