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風暴擴大多人落馬 紫光3巨頭失聯傳被帶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裴洛西抵台敏感時間 陸微博離奇崩潰引熱議

中共威脅恐嚇失效,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2日晚率代表團飛抵台灣,受到熱烈歡迎。在此敏感時間點,大陸微博離奇崩潰一個多小時,不少網友的截圖都顯示微博空白一片。微博聲稱是系統故障,但大陸網友嘲諷:「不是崩了,是封了,不想讓我們過多關注。」與此同時,新浪在台設立的「新浪台灣」網站及「新浪微博台灣站」,1日起突然關閉、停止運營。

===

裴洛西訪台中共武嚇 杜汶澤幽默回應親朋報平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週二(8月2日)抵台後,中共黨媒央視隨即報導稱,蘇愷-35戰機穿越台灣海峽。台灣國防部晚間強調「此為假訊息,並非事實」。而隨著中共升高台海局勢,來台發展的港星杜汶澤,(2日)在臉書笑說,故鄉親友相當擔心他在台北的安危,因此陸續發出數篇吃飯、散步文報平安。強調「台灣很安全」。

===

芯風暴擴大多人落馬 紫光3巨頭失聯傳被帶走

中共二十大前,習近平當局掀起「芯片反腐」風暴。有消息稱,紫光集團前聯席總裁刁石京與前董事長趙偉國,以及北京紫光科技集團董事長李祿媛,失聯至今,據悉這三名晶片業巨頭在同一天被帶走調查。近日,中國晶片行業領軍人物接二連三落馬,外界關注,中共傾「舉國之力」資金投入的中國晶片業或掀爛尾潮。

===

紐約地產雜誌:中國債務威脅美國地產項目

中國房地產業的債務危機可能會蔓延到美國。紐約房地產雜誌「The Real Deal」上週六刊文,以布碌崙尚未完工的建設項目「大西洋廣場/太平洋公園綜合體」為例說,美國綠地的項目現在受到「中國債務災難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