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報機構示警網攻威脅 首相投票延後展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韓澳強化軍工合作 韓美「雙龍演習」明春回歸

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2日起,展開5天的澳洲行,與澳洲副總理兼國防部長馬勒斯會談,討論印太局勢,以及擴大軍事國防工業合作的具體方案。另外韓媒報導,停擺近5年的2年一度韓美陸戰隊聯合登陸「雙龍演習」(Ssang Yong Exercise),可望在明春回歸!

===

英情報機構示警網攻威脅 首相投票延後展開

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選舉原定本週展開投票,在英國情報機構向保守黨總部示警,惡意行為者恐駭入系統變更選票。黨部2日決定採取額外的安全措施,投票程序被迫延後開始,且黨員也將無法按原規畫在投票後,享有一次變更決定的機會。

===

菲律賓漁民撈起百公斤重「長征5-B」火箭殘骸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2日公布照片,指稱在蘇祿海(Sulu Sea)北端的民都洛島(Mindoro)海岸,有漁民打撈起一塊長3公尺、寬2公尺,重達100公斤的火箭殘骸。依外觀圖樣、文字研判,可能是中共在7月24日發射的「長征5-B」運載火箭,打臉中共外交部「大部份燒毀、沒有危險」的說法。

===

女童天天騎大象上學!鞠躬敬禮互動超暖

泰國一名11歲女童上下學的交通工具非常特別,竟是騎大象,且每天坐上去前總是先向大象合十鞠躬致謝,「人象的暖心互動」引起媒體熱烈報導,而她爆紅後仍不改初心,對媒體表示日後長大最想做的就是當獸醫,好好照顧家裡的大象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