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邀侯友宜辯論 侯友宜:時間到了再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專機抵台,中共宣布將從明起連3天於台灣周邊海域展開「包圍台灣」演訓,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表示,台灣歡迎國際友人來訪,更期待區域的和平穩定;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則點出,「期待區域的和平穩定」這句話,應要向北京當局說。也呼籲侯友宜在外交事務上,應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並向侯友宜下戰帖,邀請他來一場辯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勤跑地方行程,而他也再度下戰帖,邀侯友宜來辯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不用再講那個很空泛的話、就具體的,比如說我舉個例子,那如果我們要十次的辯論,我們各出五題,然後由媒體大家來安排,看什麼樣的來進行辯論,我是隨時可以上場的。」

新北市長 侯友宜:「歡迎真正的好好去了解新北,也知道新北市這幾年不斷的成長跟茁壯,更崛起在整個北台灣,也讓全世界看得到。那了解新北以後,時機到了、該做的事我們就去做。」

林佳龍陸戰、空戰雙管齊下,臉書發文歡迎裴洛西來台,不忘質疑侯友宜對中共的立場,因為侯友宜受訪時提到期待區域和平穩定,這讓林佳龍想問侯友宜,敢不敢回答,究竟哪個國家破壞和平?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除了歡迎以外也要能夠要多注意,這個所謂區域安全,這句話應該是要向北京當局來講,貴賓來訪我們表達歡迎,但是我們的鄰居卻這個文攻武赫,發布軍事演習還有經貿的制裁。」

新北市長 侯友宜:「和平區域的穩定非常的重要,我們大家要共同攜手合作。」

市長選戰越打越熱,林佳龍喊話侯友宜參加辯論一決高下,讓市民來做裁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