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參選人 聲援4億中國人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數十名海外民運人士「八一」前夕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要求中共將軍隊權力歸還給人民,並呼籲大陸軍人退出共產黨。

他們舉著各種訴求的標語牌,高喊「政治民主化,軍隊國家化」、「釋放維權律師」、「大陸軍人退出共產黨」、「自由西藏」、「自由香港」等多種多樣的口號。並在中領館門前表演街頭行動劇,展示中共軍隊對中國民眾的迫害。

活動主辦人界立建表示,全世界的軍人都是保衛自己的國家和人民,唯有中共體制下的軍人會將子彈射向百姓、以坦克輾壓學生。他呼籲:「共產黨滾出軍隊,軍隊停止做獨裁暴政殺戮鎮壓人民的劊子手。」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多年來致力於推動大陸軍人退出中共,希望中國軍隊能保持獨立。

他在活動現場表示,《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社論《九評共產黨》,讓人們認清了中共的本質,越來越多人退出中共組織。

目前,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逼近4億。

姚誠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自2005年發起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活動,目前在全球已有一百多個退黨服務點,無數志願者在為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提供服務,退黨大潮已經勢不可擋。

美國會議員參選人 聲援4億中國人三退

在全球華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即將達到4億之際,美國紐約州第十選區國會議員參選人熊焱(Yan Xiong),8月1號,專程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紐約總部,對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表示祝賀和聲援。

熊焱是八九學運領袖,1989年中共六四屠城的當天就在北大貼出聲明,退出了中國共產黨。逃亡美國後,他先後攻讀英美文學和神學,1994年加入美國陸軍,2003年成為隨軍牧師。

他當天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接受採訪時說:共產黨是邪靈,天滅中共是天意,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這個跟基督教的觀點是高度吻合的;退黨是最佳的解體中共的方式,而且在更高層次來講,退出邪靈的黨,可讓中國人民保平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