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貼圖明星愛河到齊!台灣文博週六高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台灣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這週六8月6日就要登場,高雄市府與LINE貼圖的本土創作者合作,率先派出6位貼圖明星迎接客人,在愛河灣周邊陸續登場,上週六,6個角色已經全數到齊,不管白天晚上都有民眾跑來合影,見證它們的超高人氣。

愜意的漂在水面上,旁邊擺一杯手搖飲,身為壓軸登場的「貓爪抓」,已經現身真愛碼頭旁,人氣不輸給前面幾位同學,不少民眾看準人少的時段,趕快來合照。

民眾:「她會跟你說往左往右這樣子拍。(使用借位的方式)對,很可愛啊,剩下最後一隻還沒拍。」

利用各種借位,創意擺拍,聊療漂漂河的6座貼圖明星,已經全數到位,沿著愛河灣到駁二大港橋河道,各自守護一方,這是LINE貼圖首度跟高雄市府合作,陸續登場獲得民眾喜愛。

民眾:「黃昏的時候最好,晚上有時候燈光比較漂亮,那白天人比較少拍照比較方便。」

民眾:「現在只照第一隻,等下還會陸續一直照,而且我很希望大家都能夠知道說,高雄有這麼漂亮的貼圖娃娃,真的很美。」

從第一隻的「無所事事小海豹」率先登場,陸續小小企鵝、麻吉兔、豆卡頻道的茶包、塔仔跟貓爪抓,各自有擁護者,吸引遊客前來,而且每個人都打算收集完6隻才覺得走完行程。

高雄市副市長 史哲:「台灣恐怕是世界上最喜歡用貼圖的國家,跟LINE貼圖部門的合作當中才發覺說,原來有這麼多高雄的插畫家、創作者,其實是很紅的LINE貼圖的創作者,其中我們就特別挑了六款,而這六款剛好就是大家非常喜歡的款式。」

為了因應2022台灣文博首度移師高雄,將在8月5日展開為期9天的展覽,派出6隻療癒明星,降落愛河灣先提前迎客,一直到10月,每晚7點~11點都會亮燈,點綴夜晚高雄,吸引不少外縣市遊客也來見它們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