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觀察組織呼籲聯合國 調查中共在新疆虐待情況

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3日表示,該組織希望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 Council)對中共被控在新疆地區的虐待情況展開調查。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今天表示,該組織希望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 Council)對中國被控在新疆地區的虐待情況展開調查。

法新社報導,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將於8月底卸任前,發表一份關於新疆的報告,各界對此期待已久。

人權觀察在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副主任馬克南(Lucy McKernan)今天告訴記者,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應建立一個獨立專家機構,調查那些(在新疆的)虐待行為。」

此外,馬克南還指出:「有鑑於那些虐待行為的規模和嚴重程度,應該儘速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