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蔣萬安同場沒同台 陳時中喊成立國際事務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兩黨參選人蔣萬安、與陳時中,今天(4日)難得出席同場活動,不過兩人一前一後抵達沒碰頭。前一天,陳時中質疑蔣萬安,對於裴洛西訪台一事立場不一致,感覺想「左右逢源」,引發蔣陣營不滿,陳時中解釋,這樣說只是為了類比,不會這樣就把對方當成中共同路人。陳時中今天(4日)還在臉書提出,若自己當選市長,未來將組建城市外交隊,成立國際事務局,整合各單位涉外事務。

兩黨陣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受邀參加文山區的「治安社區研習會議」,場外先比排場,在國民黨傳統票倉,藍營民代特別動員支持者壯聲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文山區讚。」

兩人難得同台,不過一前一後、相差15分鐘抵達,巧妙沒碰頭,場內的致詞時間也錯開,但在滿場警、民政人員面前,分別拋出政見,互別苗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希望就是說台北市未來,警政人員的缺額應該把他補全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未來我會積極地跟各個里的里長,我們社區所有的意見領袖,共同來推廣AED。」

而前一天,陳時中質疑蔣萬安與團隊,對於裴洛西訪台一事立場不一致,感覺想「左右逢源」,蔣萬安回嗆,民進黨每逢選舉就操作抗中保台,兩人掀起口水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這就是民進黨在選舉時候慣用操作的手法,他們的招數就是如此,到選舉就只會操作意識形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想不要對號入座啦,我只是說他的團隊,跟他兩個講法裡面,在精神面有很大的一個不同,抗中保台是我們的基本的一個精神嘛,在這樣一個錯綜複雜的一個情況之下,我呼籲大家做自己靈魂的主人,做對的事情。」

雖然中共威脅當前,不過適逢七夕情人節,同為摩羯座的兩人,也不免被問到要怎麼跟太座慶祝。至於被問到交過幾個女朋友,兩人倒是異口同聲說「心中只有太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