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子幼兒園行凶 至少三亡 多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8月3日,江西發生惡性案件。一名男子闖入一所幼兒園行凶,導致幼兒園老師和兒童,至少三人遇難,多人受傷。嫌犯已被抓獲。

8月3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安福縣發生惡性案件。官方通報,一名戴著鴨舌帽及口罩的男子,持械闖入安福縣某私立幼兒園行凶,導致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傷。不過,有現場民眾透露,至少有七八個孩子去世。實際情況有待核實。

視頻顯示,有受傷兒童被緊急送上救護車。

事發後,「幸福之家幼兒園」門前聚集了很多圍觀的民眾。周圍拉起了警戒線。

據安福縣醫院工作人員稱,送入急診科的受傷孩子有10名左右。

當地民眾:「聽說有七八個呀。」

「殺死了將近7個小孩子呀,特大新聞哪!」

據知情者披露,事發兒園監控錄像顯示,歹徒手段殘忍,跑到幼兒園小班裡面,抓起小朋友,連捅三下,每個小孩都捅三下。

幼兒園凶案引發民眾憤怒和恐慌。當地家長接到校方通知,所有學校當天下午停課,家長必須到校內接回孩子。

該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有網民驚呼,「這是報復社會吧?太可怕了!」

目前,作案動機還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王慧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