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吧!迦村莊引進6架飛機 打造教育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一位迦納藝術家,在迦納北部村莊打造了一個社區開放式教育中心,還配備六架飛機。藝術家希望,孩子們的思想,能在此處自由飛翔。

青翠的田野裡,停了六架飛機。這裡可不是機場,而是迦納北部的一個村莊。在當地出生的迦納藝術家馬哈馬(Ibrahim Mahama),為了回饋家鄉,在三年多以前,打造了一個社區開放式教育中心,並在去年年底引進飛機。

迦納藝術家 馬哈馬:「真正需要做的工作,往往是在這些資本中心之外的社區。如果你能在這些空間內做任何事情,來改變生活、想法和類似的事情,在未來,這意味著它將使整個國家、甚至整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馬哈馬在首都阿克拉(Accra)長大。他擅長將人們不需要或丟棄的物品,應用於藝術作品之中。目前,教育中心也是他的工作室。

教育中心包括幾座倉庫大小的建築,由回收材料和當地採購的紅磚製成。在學年期間,大廳裡總是擠滿學生,聆聽從歷史到保育等各式主題的講座。

迦納藝術家 馬哈馬:「如果孩子長大後,他們的思考方式能與前人不同,這就是朝著我們社會中,某種即將發生的變化邁出的一步。」

有學員表示,教育中心為孩子們提供了機會,得以探索未知話題,幫助他們建立信心,認識自己,並讓思想任意翱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