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 小粉紅崩潰自甩掌 痛斥中共騙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5 日訊】中共強勢威脅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准到訪台灣,最後不僅以失敗告終,不少已經被煽起情緒的小粉紅,無法接受現實,感到崩潰。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趙立堅(08.01.2022):「如果她敢去,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在中共的輿論引導下,不少所謂的愛國青年,一時無法接受「裴洛西」成功訪台的消息,情緒失控,甚至直播打臉的畫面,抗議中共當局只敢叫囂,丟了國際顏面。

中國民眾:「不幹了,關了手機,睡覺!」

中國民眾:「我*,她下飛機了,我*」

還有上海青年,跑到當地美領館前,準備噴漆塗鴉抗議,結果剛下車就被中共便衣警察發現,抓走寫檢討。

而這股所謂的「愛國熱情」,還燃燒到中共政府機關門前。一名男子拉起十米長的橫幅,抗議當局「不作為」,最後遭到警方驅離。也有民眾專門賣雞蛋,去砸廈門市政府。

中國民眾:「美國都到這邊了,共產黨都不敢吭一聲,我就買了這些雞蛋砸市政府,廈門市政府。」

原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 李元華:「明白人知道它(中共)不敢的,它就怕真的擦槍走火。習近平來講現在要保20大之前的一切平穩,他想三連任。」

國際事務評論員 唐浩:「這次中共對美方雷聲大、雨點小的虛弱表現,等於是中共的人設崩壞、信用破產,重創了小粉紅對黨的擁護,從而『由愛轉恨』,開始對黨展開報復和反擊。」

也有民眾痛哭流涕,內心十分委屈,控訴中共騙人。

中國民眾:「統一是句空話,我們都被欺騙了,只是一個口號而已,根本就沒有統一(抽泣)。」

國際事務評論員 唐浩:「受到中共幾十年的意識形態灌輸和恐怖統治,再加上信息環境的高度封閉,大多數人無法取得足夠的信息了解中共的真實情況。」

另外,中共喉舌媒體《環球時報》前主編胡錫進,因為翻牆到海外為中共政權放狠話,也遭到不少網友撻伐,有網友質疑,胡錫進的背後可能是受到中共指使。

除了愛國粉紅們表示信仰崩塌,也有網友將裴洛西稱為「二姨」,表示她治好了中國人的精神內耗,「一瞬間,大家都不關注儲戶、斷貨、爛尾樓、隱私信息洩露了」。

國際事務評論員 唐浩:「像動態清零封城、唐山打人案、銀行爆雷等,讓很多老百姓重新看清中共。而這次佩洛西訪台,則是觸動到那些迷信中共的小粉紅,中共的謊言統治和欺騙宣傳正在反噬自己,動搖政權的穩定。」

新唐人記者 宇亭 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