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旅遊節開跑 帶動清涼一夏旅遊風

「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邀民眾夏季旅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5 日訊】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活動,今年以「清涼」、「消暑」、「涼品」為主軸,整合台灣13個國家風景區與14個縣市,共27項夏日特色旅遊活動,希望帶動夏季觀光熱潮。

為了讓民眾體驗台灣夏季多元、豐富的旅遊行程,特別規劃「仲夏快閃活動」,分別安排了「夏日吃冰趣」、「沙灘遛風箏」、「陽光勁舞」以及「水漾泡泡秀」等快閃主題,除了品嚐台灣的特色冰品外,還可以在沙灘上散步、放風箏;在湖泊、林蔭間輕快起舞、歡樂追逐夢幻泡泡。

「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邀民眾夏季旅遊體驗放風箏樂趣。(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邀民眾夏季旅遊體驗放風箏樂趣。(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這個週末假日的「夏日吃冰趣」快閃活動,將在參山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展開,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往體驗清涼、消暑的夏季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翰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