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四億人三退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抵達西雅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5 日訊】8月3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第四季EndCCP環美車遊,抵達了西部終點站西雅圖,慶賀4億中國人三退。

記者李薇:「這裡是「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車隊環遊美國遊行的最後一站西雅圖。今天,車隊將穿過市中心,派克市場和唐人街,向沿途民眾傳遞解體中共的訊息。」

西雅圖按摩師 尤里·埃克斯泰姆(Yuri Ekshteym):「我真的感到很興奮,因為你們(環美車隊)就像再次創造了希望一樣,「是你們的一部分努力讓人們認識到(中共)的邪惡」//「非常感謝你們。」

美國越戰老兵協會主席 鮑勃·阿斯帕斯:「一個偉大的運動,我認為這是一個積極的事情。」

環美車遊從紐約出發,向西途經20個州,行程約8000英里。沿途受到各地民眾的歡迎與支持。

西雅圖居民 胡先生:「我很敬佩他們這種堅持到底的精神,那一定是他們有一種信仰。」

西雅圖居民 瑪麗西亞·拉德卡(Marysia Radka):「我全力支持那些在世界各地盡其所能反對共產主義的人。」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已突破4億。車隊成員們都呼籲,更多民眾認清共產主義邪惡本質,選擇美好未來。

「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遊組織者之一 麥克:「我們希望能夠通過這次環美車遊,能夠讓全世界各個國家的民眾,能夠//認識到中共的這個邪惡本質。」

「打倒中共惡魔」真相車遊隊員 徐靜華:「我覺得是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要覺醒,應該是每一個人都需要去了解共產黨邪惡本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薇 林熙 舒璨 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