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恐懼.認清中共本質 美國新移民加入退黨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5 日訊】最近,一位來到美國兩個月的新移民看到了街頭的退黨點,很快聲明退出中共。自從2004年全球掀起退黨大潮之後,很多像他這樣的海外華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在全球退黨人數突破4億之際,來看看他們的經歷。

7月21號,華盛頓DC舉行了聲援四億中國人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遊行。剛來美國才兩個月的陳全紅舉著「九評」的旗子走在隊伍中。

新移民 陳全紅:「我在大陸對中共深惡痛絕,但是我膽戰心驚、小心翼翼的活著。活得像一隻蟲子,像一棵草,任強權踐踏,我都不敢反抗。只有到這裡我才感覺到自己活得是個人,沒有了中共強加的那種恐懼。」

陳全紅會來參加遊行,還要從6月的一天說起。當時剛到美國10天的陳全紅,在法拉盛街頭看到了一幕在中國從沒見過的景象。緬街街頭有一個退黨真相點,幾位退黨義工告訴行人「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保平安」。

陳全紅:「我當時第一印象就是,哇,法輪功好勇敢!我就進去跟她們交談,然後她們送了我一本《九評共產黨》的書。我回去看了三遍,《九評共產黨》我看了三遍。這本書徹底讓我看清中共本質。在7月12號,正式退出了中國共產黨。」

旅美大陸商人劉剛是在2019年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的。

旅美大陸商人 劉剛:「我退黨原因其實挺簡單的。因為我剛開始也是對國內這個形勢非常的不滿意,然後無意中的一個機緣巧合我就接觸了法輪大法。那裡的人都很善良給了我很多的幫助。通過他們說的很多的事情我了解了國內的一些真相,統治階級的這些不好的地方,所以我覺得應該跟他們徹底劃清關係,所以我就退出了。」

原大陸人權律師吳紹平更早,他2012年在上海時就接到過退黨義工的電話。

原大陸人權律師 吳紹平:「最早就可以追溯到這個時候。因為我們講的三退裡面不僅僅是指黨員身分的退,還包括這個少先隊員也好,黨員也好,也是可以申請退出來的。我們是在那個時候,就接到我們的這個電話,然後就進行了三退的這個選擇 。」

去年11月,吳紹平律師通過網絡向退黨辦公室正式發出了三退聲明。

吳紹平:「當然不僅僅說脫離了、離開中共統治的這片土地,才會對中共有所認識,只要認真願意去思考,會有自己獨立思想的人,都很容易看清中共這個政黨的本質。它就是一個靠謊言、靠暴力、以及靠給百姓一點點的蠅頭小利,來統治中國社會的一個邪惡政權。 」

自從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引發「三退」大潮,18年來,不斷有海內外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目前人數已經突破4億。

吳紹平:「這四億人的三退大潮也證明了中共構建的這個極權政治,正在一步步的走向崩塌。離它瓦解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劉剛:「我覺得這個隊伍會越來越多的,因為我覺得只要是堅持不斷的把這些真相告訴國內的人,他們只要知道真相之後,人心所向,都應該選擇善良和正直的一面。」

陳全紅表示,中國人家家戶戶都受過共產黨迫害,他身邊的很多人都是敢怒不敢言,他希望中國民眾更多了解中共真相,做出自己的選擇。

陳全紅:「我希望大陸同胞們,中華兒女們早日覺醒,做中華好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燕 林丹 常春 tony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