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要解決台灣問題!為的是大內宣!時間到了!美國下定戰略決心了?為何實彈演習一天就結束?美國接下來將修改一中政策?台灣政策法絕對重磅!|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2年8月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5 日訊】報復裴洛西訪問台灣,共軍4日起中午起四天,環繞台灣6+1個海域軍演、實彈射擊「類封鎖」,部分涉入台灣領海。G7七大國聲明關切。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持續部署台灣東方的菲律賓海。

共軍4日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11枚打向台灣東北東南海域、5枚首度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穿過第一島鏈,日本首相嚴正抗議。美國白宮國安會譴責中共反應過度、極為侵犯性,以裴洛西當藉口試圖形塑「新常態」(New Status Quo)、「製造危機」試圖更動區域平衡。

外媒披露,布林肯7月9日知會王毅,議長裴洛西要訪台。美中的反應是否存在默契、變相預擬劇本呢?中共演習還是演戲?若是假戲會真做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