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公司徵「首席糖果官」年滿5歲即可應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加拿大糖果製造商公開徵求一名「首席糖果官」,這個職位的工作內容其實就是試吃員,不但能每天試吃糖果,還有年薪10萬加幣,約7.8萬美金。更有趣的是,這個「肥缺」不需要任何相關經驗,而且年滿5歲就能應徵。

這家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糖果製造商(Candy Funhouse)在求才網站刊登的訊息上說,這項職缺可以是全職或兼職的,而且也可以在家上班,或是到加拿大總公司或美國紐澤西州的辦公室上班。

除了每個月負責試吃超過3,500種產品之外,職責還包括主導公司的糖果策略、召開糖果董事會議、核准糖果庫存等,而且對公司生產線有發言權。

獲聘者不需要任何相關的工作經驗,在進入公司後將接受密集的味覺訓練,並且要把「樂趣」擺在每天例行事務的最重要位置。由於這個職位負責試吃大量甜食,但太多甜食會增加蛀牙、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所以公司特別為這個職位安排了「大量的牙科計畫」。

歡迎5歲以上、有興趣的人在8月底前提出申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