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演民眾生活如常 徐旭東:台灣人很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中共對台灣文攻武嚇,國軍前線守護,民眾維持如常生活,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出席活動表示,外面飛彈在飛,台灣人一樣欣賞文化,這沒有甚麼不對,心情不受影響。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今天心情看起來滿好的?)對啊,不上班了今天。」

董事長徐旭東週六好心情,出席「遠東建築獎」相關導覽走讀活動,他表示,觀光再過一陣子一定很旺,而這個建築獎就是想提倡台灣的建築,也能產生更好的觀光。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台灣實在也了不起,好像外面飛彈在飛,我們還在這裡面欣賞文化水準,這很棒,這很好,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這個也表示台灣人很棒,各種情況之下,他能夠繼續,這是很要緊的一件事。」

提到近期中共升高台海緊張,徐旭東說,心情不受影響。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不受到影響,因為這個是,好像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的過程嘛,沒有什麼。大家要表態,我相信大家都愛大家,不會出什麼太大問題。」

另外,聯電創辦人曹興誠,週五宣布捐贈30億台幣協助台灣國防,在台持續引發輿論效應。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是早就捐掉了,我們2個大學、我們醫院,一直在做這個事情。」

中共對台動作頻頻,台企業大佬做出回應。除了曹興誠大動作宣布協助國防捐30億,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表示,打烏克蘭頂多就是沒有瓦斯,打台灣就什麼也沒有了。若中共武力犯台,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認為,會讓世界秩序崩壞,並強調,沒有國家能以武力控制台積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