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天然砂出口遏制台晶片產能?陸男拍影片打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禁天然砂出口遏制台晶片產能?陸男拍影片打臉

中共報復暫停天然砂對台灣出口,陸媒宣稱這可對台灣半導體製造企業帶來衝擊。但卻被一位湖北專業人士發布影片打臉,他說,我們出口到台灣的天然砂,主要還是用於建築和保溫行業,佔比也相當低;這名男子還批評陸媒,哪一個不是情緒激昂,高歌猛進,要不是你們把調子起高了,觀眾也不至於這麼尷尬。

===

外資7月繼續減持中國債券並拋售股票

國際金融協會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受到全球經濟衰退風險、高通膨以及美元強勢的影響,新興市場創下2005年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一輪資金流出。外國投資者在7月份繼續減持中國債券,流出資金約為30億美元,且為4個月以來首次拋售中國股票。

===

河南村鎮銀行案又有2人落馬 12天內6人被查

河南村鎮銀行爆雷後,又有兩名官員落馬,河南省農村信用聯合社前副主任關奇峰、中國銀保監會信陽監管分局二級巡視員王獻軍,8月5日被宣布接受調查。在最近12天內,已有6名官員先後落馬。

===

中國近20省市高溫大風齊現 上海冰雹如雞蛋

8月6日,京津冀等12省市出現8至10級雷暴大風或冰雹天氣,18省市也降下短時強降雨。上海市出現的冰雹有如雞蛋大小。同日,北京、上海、新疆、四川等18省市現35~39℃高溫天氣,局部地區甚至達40℃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