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國家主權遭侵犯 絕對團結對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接受媒體專訪爆料,宣布參選前,曾建議對手蔣萬安,不要改變人設變戰鬥型,繼續維持溫文儒雅,才不會原本的形象衝突,但很可惜他沒有堅持。對此,蔣萬安反嗆,餐選前喝紅酒、說萬華是破口,參選後道歉、吃泡麵,陳時中才是變了一個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平安健康父親節快樂。」

一有時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就往南港區跑,這回參加重陽里父親節親子活動,里民熱情,加油搶拍照,沒想到一陣推擠,有攝影記者不慎摔倒,蔣萬安上前關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 VS. 記者:「拐到是不是,對對對,翻船,唉唷唷,沒事沒事,先冰敷,因為我打球常翻到。」

另外,共軍在台灣周圍七區,四天「實彈」軍演,蔣萬安向對岸喊話,面對國家主權遭侵犯,絕對團結對外。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民黨) 蔣萬安:「面對任何威脅,或是侵犯我們國家主權,危害到人民生命安全的行為,我們絕對團結一致對外。」

台北首善之都選戰,參選人對國家與兩岸立場也遭高度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