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明提改善內湖交通 回應黃珊珊疫苗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6日拜票行程整天都在士林北投區,他說明天將公布內湖交通改善方案,將從市政府、中央政府、企業集團、市民4方面共同合作,不過,台北市長黃珊珊質疑陳時中,批評市府在疫情期間等不到疫苗快篩,今天陳時中拿出簡訊澄清。

豔陽下,陳時中支持者展現熱情,陳時中來到北投區關渡宮參拜,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來相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市長好)我們大家好,未來我們在選舉的時候也一本初心,怎麼樣來做一個好的一個競爭,提出好的政見讓市民能夠認同,目標我們是能夠能做事。」

近期陳時中接受專訪時,質疑副市長黃珊珊,過去當市議員那麼久,卻沒改善港湖交通,有如狗吠火車。而黃珊珊回應,疫情時等不到快篩疫苗,才是狗吠火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當時)黃珊珊也有來一個(簡訊),說是一個萬華地區專案的需求,我的回答就努力,那已在安排,我們立刻第一個時間,不管是疫苗或集檢所或病房,我們第一個時間就幫忙,攻擊還是要本於事實啦。」

陳時中跟黃珊珊同天都在士北區跑行程拜票。而對於國民黨對手蔣萬安,陳時中在專訪中說,曾建議蔣的團隊不要讓他變成「戰鬥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之前)很多人都在,好像覺得蔣萬安在選舉的時候不夠積極,那我只是很良心地很善意地說,以蔣萬安的形象做這種太過於劇烈的動作,恐怕形象不相符,反而對於選舉上面不見得是一件好事情,當然我是不自量力啦,不過我也是一片好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