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首都民眾集會 慶祝四億人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6 日訊】隨著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超過4億,近日加拿大民眾在渥太華集會表示慶賀。有華人表示,三退大潮勢不可擋,中共政權岌岌可危。

流亡海外中國維權運動活動家 楊崇:「對在國外的和國內的中國人來說,儘快的三退。每一滴水匯成了江河,就會有很大的作用了。」

在渥太華市中心國會廣場,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集會吸引了大量民眾,人們駐足觀看並索取《九評共產黨》,了解中共暴政的真相。

加拿大卡爾頓大學中國留學生 劉之源:「我父母卻又僅僅因選擇為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發聲,希望對方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而被惡警抄家。父親劉舟波被拘留在北京第三看守所之後,被轉移到未知的地方遭受迫害。」

加拿大渥太華退休教師 波萊特(Paulette ):「我非常支持(中國人三退)。因為(中國大陸)人們在受難。我反對共產主義。我認為(人們)三退是非常好的事情!」

與會者表示,4億人的覺醒,將促使中國社會發生變革。

流亡海外中國維權運動活動家 楊崇:「這麼多的人已經不相信共產黨的謊言了,不再恐懼了,中共的執政基礎慢慢的就會垮塌了。」

聲援三退活動組織者 戴妮娜:「反對中共所宣傳的暴力和欺騙文化、復興美德、希望中國的未來是一個更加公正和人道的社會。」

據退黨中心介紹,現場逾380多位居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結束中共」(End CCP)的請願信上簽名表達支持。還有7位華人遊客現場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安妮 王婉晴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