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加薩以巴衝突再起 死亡攀升至24人

以色列持續空襲加薩走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則以連串火箭彈回擊。兩軍交火造成的死亡人數7日攀升至24人,其中包括6名兒童。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7 日訊】以色列持續空襲加薩走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則以連串火箭彈回擊。根據衛生單位最新統計,兩軍交火造成的死亡人數今天攀升至24人,其中包括6名兒童。

哈瑪斯集團(Hamas)控制區衛生當局的最新統計顯示,5日「以色列侵略」開始以來,共造成包括6名兒童在內的24死,另有204人受傷。

但以色列表示,有「無可辯駁的」證據表明,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PIJ)昨天火箭彈射偏,造成加薩北部賈巴利亞(Jabalia)多名兒童死亡。

目前不清楚有多少兒童在賈巴利亞事件中喪生;1名法新社攝影記者在地區醫院看到6具屍體,其中包括3名未成年。

這是去年以巴衝突摧毀這片約230萬巴勒斯坦人的家園、並迫使無數以色列人躲避火箭彈攻擊以來,加薩走廊最嚴重的暴力事件。

以色列軍方警告,針對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最新空襲和砲擊行動可能持續1週。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表示,開羅正與雙方「晝夜不停地協商」,但截至目前為止,雙方都拒絕結束敵對行動。

以色列先前已表示,有必要對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展開「先發制人」的行動,因為多日以來加薩邊境持續緊張之後,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打算在近期內發動攻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