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參院作證:中共武毒所改造致命病毒基因|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以巴衝突達成停火協議 拜登籲各方充分執行

時隔一年多,以巴又爆發嚴重衝突,雙方以飛彈駁火的形式開戰,至少造成三百多人傷亡。週日(8月7日),以色列空襲加薩走廊,並證實在一個擁擠的加薩難民營炸死一名伊斯蘭聖戰組織的高級指揮官。美國總統拜登7日表示,樂見以巴達成停火協議,並敦促相關各方能充分執行,以結束加薩走廊數日來的致命衝突。

===

美專家參院作證:中共武毒所改造致命病毒基因

有醫療期刊日前指出,在中國又發現一種新的可感染人類的動物源性病毒「瑯琊」(Langya virus,LayV)。而日前美國專家在參議院作證時驚爆,中共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正在對「瑯琊」病毒的近親立百病毒(NiV)進行基因改造,這違反了《生物武器公約》。

===

安倍遇刺影響 日考慮使用無人機、防彈玻璃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日媒8日披露,日本警視廳正研擬使用無人機進行空中偵查,並且在演講的國家政要周圍安裝防彈玻璃,不過上述提出的方案是否會施行有待商榷。

===

緬甸大使雲南猝逝 1年內4大使在中國亡故

外交消息人士表示,緬甸駐中國大使苗丹佩7日在雲南去世,成為過去1年裡第4位在中國離世的外國大使。包括菲律賓、德國、烏克蘭、緬甸等4位駐華大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