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想收台生自製「共軍地圖」?他怒:尊嚴不能收買|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8 日訊】7月出口433.2億美元單月次高 8月拚史上最高

財政部8日公布7月出口金額為433.2億美元,年增14.2%,連25紅,續寫近10年來的正成長最長週期;官員表示,7月出口展現旺盛氣勢,可歸功於中國恢復生產,拉貨動能從谷底回升等4大主因。

===

想收台生自製「共軍地圖」?他怒:尊嚴不能收買

台灣東吳大學音樂系畢業生溫約瑟利用Google地圖,創建中共軍隊基地及設施網站,一年多時間,標註出1600處中共軍隊駐防地點,瀏覽量近110萬人次。7日他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曾有人出價15至20萬元要向他購買,對此他也回嗆「台灣人的國家尊嚴不是用錢就可以收買」。「再讓我看到一次,我會公布3萬筆河南警察的個資當祭品,望周知。」

===

民航機師怒嗆共機:共產黨奴隸.馬列主義走狗

中共軍方7日再次演習擾台,當日有台灣軍迷在空中頻道上收錄到一段無線電錄音,疑似台灣的民航機師或戰機飛官對中共軍機嗆聲「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質疑「你們祖宗是馬列主義是嗎?好意思說炎黃子孫?根本是馬列主義的走狗!」等。這段錄音引發網民熱議。

===

可至出境區用餐 桃機取消3項轉機限制

指揮中心8日宣布,桃園機場即起再取消3項轉機限制,包括旅客須由航空公司引導至專屬候機室、僅能停留12小時、行程須開立同一本票內等規定皆取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