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人次入園 新竹動物園邀幸運兒一同歡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新竹動物園,是全台原址現存最老的動物園,2年前重新開放後,依舊吸引許多人潮,今年七月中,迎來第300萬人次入園參觀,新竹市府邀請幸運民眾一同慶祝,讓大小朋友開心同樂。

炎炎夏日老虎在池中戲水,活潑的長鼻浣熊舔食冰塊消暑,保育員近距離解說引起鴕鳥的好奇,迷你馬擠著要一口好吃的紅蘿蔔。重新再造的新竹動物園,友善的環境讓動物們感到自在,吸引不少父母帶著小朋友們一同前來參觀。

小朋友:「老虎、猴子。」

民眾 梁先生:「剛剛進來的時候,我發現它(動物園)有點小,但是我覺得它有做出它的特色,因為它有一些特別的造景,給人家一種冒險的感覺, 動物比較親近人,幾乎沒有距離的感覺。」

新竹動物園重新開放2年多後,入園總人次突破300萬人次,新竹市府舉辦歡慶活動,幸運的民眾受邀一同慶祝,並獲得昆蟲館水豚餵食體驗券。故事姐姐帶來生動的故事演說,吉祥物樂樂見面會也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

新竹市副市長 李世珍:「在上個月19日我們已經超過300萬人次,可見新竹市民跟所有的民眾,對我們這個新竹動物園是非常喜愛的,動物園現在和以前比較起來,更多元更安全更適合動物的居住,我相信是新竹市還有各縣市人,只要到新竹來,這是一個好地方,一定要來的地方。」

逛完動物園集滿四個紀念章,還可以參加限定小禮物抽獎,學習卡問答讓小朋友更能認識動物、愛護動物。86歲的新竹動物園承載了許多市民的回憶,也將繼續擔負生命教育和照護動物的最佳場域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