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繪本公園慶祝父親節 用音樂饗宴舒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雲林西螺埤頭繪本公園,7日下午有一場慶祝父親節的音樂演出,這個以薩克斯風為主的樂團,是由小學校長和台大醫師們所組成,現場療癒又溫馨。帶您一起去看看。

一首「天真活潑又美麗」,觀眾忍不住拿起麥克風跟著樂團唱了起來,這是雲林西螺埤頭里繪本公園,為慶祝父親節而舉辦的音樂會,主角是由雲林小學校長主任,以及台大醫師所組成的「Encore樂團」。

崙背鄉民代表 洪如萍:「這邊聽演唱會的感覺,感覺到好舒服哦。」

雲林縣議員 廖秋萍:「真的很好聽,謝謝你們,很高興能夠來參加這場音樂饗宴,真的是我的福氣哦。」

華山國小退休主任 黃仁甫:「安可就是在音樂表演過程都會安可,那所以我們認為說,希望我們樂團在演奏過程能夠頗獲回響,然後得到聽的人,都非常非常跟我們起共鳴,然後就會大聲喊安可。」

由莿桐國小退休校長李振哲所帶領,以薩克斯風樂器為主的樂團,經常在雲林各地公益演出,希望提升社區音樂素養,也能讓自己放鬆身心。

興昌國小校長 高啟順:「這個是非常舒壓的樂器,而且呢不只是舒壓,事實上對身體練氣的部份,或者是整個血液循環來說,事實上它是滿適合鍛鍊身體的。」

石榴國小校長 蔡政龍:「這種(Tenor)比較難去駕馭的,但是就是要花更多時間,來跟它培養感情,讓自己的演奏能夠隨著樂器的特色展現出來。」

因為疫情關係有些團員缺席,但現場6位團員賣力的演出,加上多年累積的好默契,讓觀眾聽的意猶未盡,相約中秋節結合不同樂器和舞蹈,再來一場音樂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