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萍風藝術學會聯展 展出80餘件作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雲林縣萍風藝術學會成立至今,邁入第28年,目前正在斗六的文化觀光處展覽館舉辦會員聯展,作品型態多元,包含書法、繪畫、音樂、陶藝、民俗藝術等10多種類別,邀民眾用五感細細品味綜合表現的藝術之美。

用不同黃色表現的水墨畫立體生動、用絲瓜絡製作的小提籃、還有裝飾、生活兼具的陶藝品,這些都是雲林縣萍風藝術學會的聯展作品。

遊客:「我覺得他們的畫作其實非常精細、仔細,然後我就覺得很有大師的風範,覺得一點也不輸給國外,看了非常賞心悅目。」

遊客:「回味無窮,真的回味無窮,就一直一直看。」

畫家 莊慧紘:「(水墨畫)因為它一筆三色,就是我不是只有簡單這樣子,就是我們一筆啊,筆肚、筆尾、筆尖,我們用的顏色都不一樣,所以這個這樣畫起來的牡丹會比較立體一點這樣子。」

7日在斗六文觀處展覽館二樓開幕,作品包括70多件的平面作品,和十幾件的立體作品;萍風藝術學會已邁入第28年,會員人數有上百人,在歷屆理事長的經營下,先進帶動後進,不斷傳承,成為雲林藝術發表交流平台。

萍風藝術學會理事長 許阿巧:「收穫就是滿滿的,我覺得我們參加這個畫會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跟大家互相交流,然後呢互相可以鼓勵砌磋,然後可以激勵自己更上一層樓,而且結交非常多的好朋友。」

「萍風」二字代表「萍水相逢,隨風而聚」,成員希望藉由不同門類的藝術創作,美化人生,提升生活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