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推「海線潮旅行」 旅遊成團補助4500元

為推廣高雄市茄萣、永安、彌陀、梓官4區旅遊,市府觀光局即日起推出海線潮旅行團體補助活動, 每團車資補助新台幣4500元,其中茄萣濕地是許多候鳥來台度冬的重要棲息地。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推廣高雄市海線景區旅遊,高市府觀光局即日起推出「海線潮旅行」團體補助活動,鼓勵全國各地旅行社組團至茄萣、永安、彌陀、梓官4區旅遊,每團15人以上,補助車資4500元。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高雄市有山海河港各式風貌,為了讓更多旅客認識高雄海線的旅遊魅力,觀光局即日起推出「海線潮旅行」團體補助活動,鼓勵全國各地旅行社組團至茄萣、永安、彌陀、梓官4區旅遊。

觀光局表示,只要旅行社帶團來海線4區,每團15人以上,造訪指定景點並在當地用餐,就能申請每團車資補助新台幣4500元,額度用完即停止補助,需即早申請。希望全國旅行社踴躍組團,來高雄體驗漁村文化與生活。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梓官、彌陀、永安及茄萣4區漁鄉有獨特的人文風情特色及豐富的漁村文化,不論是到茄萣二仁溪搭舢筏、永安餵食石斑魚、彌陀DIY虱目魚丸、梓官蚵子寮漁貨拍賣,都是趣味體驗漁村文化的方式。

梓官區蚵子寮漁港每日定時有漁貨拍賣,梓平社區還有彩繪牆、利用廢螺絲製作的藝術牆。彌陀區有豐富漁獲、美麗海岸,也曾以製作草蓆聞名,隨著替代用品與低價製品衝擊,現僅存一家工廠仍在製作,遊客可嘗試編織天然涼蓆。

永安區盛產石斑魚,可體驗餵石斑魚、抱石斑魚、大啖石斑魚涮涮鍋。永安溼地也是重要的野鳥棲息地,有豐富的紅樹林與水鳥生態。茄萣區則有烏魚故鄉稱號,茄萣溼地公園是黑面琵鷺重要的棲地,可以近距離欣賞黑面琵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