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限制「陸海空」 七常委北戴河秘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中共內鬥激烈,中共七政治局常委從公眾視野中集體消失一週,傳出已經聚集在秦皇島北戴河召開秘密會議。而秦皇島對海、陸、空的管控也進一步升級,7月1日至8月31日,禁止一切單位和個人在秦皇島市空域內使用無人機、穿越機等航空器,禁止任何私人出海裝置出海、禁止特斯拉車駛入,網友嘲諷中共,管控級別,遠超對台灣的圍堵。

視頻聲音:「去北戴河的啊,到秦皇島這邊的,千萬不要來了,現在都禁止下高速了。全面限流。」

中共外交部7月30號宣布,例行記者會將從8月2號至8月15號休會。中共高層自7月31號之後全部隱身,北戴河當地火車站及高速公路嚴查死守,大紀元專欄作家岳山認為,北戴河會議,至少是所謂的「休假」,早已經開始。

截至8月8號,習近平等七常委已經「消失」超過一週,北戴河仍沒有消息傳來。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8號對大紀元表示,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定期隱身,20大前在北戴河療養,同時也會碰頭商量什麼。而「他們碰頭的內容以及碰頭方式,不僅對境外保密,對中國國內、甚至對黨內幹部都是保密的。」

王軍濤認為,北京當局處於亂局之中,習近平不按照文明世界規則做事,製造一堆麻煩,正坐在火山口上。

裴洛西訪台也讓習近平的威信栽了大跟頭,王軍濤表示,如果事件「繼續發酵會影響到20大,甚至給別人藉口搞掉他。」

王軍濤認為,反習派在20大之前還會有動作,如果習近平不能卡位政治局常委和委員中的多數,20大連任會受到很多限制。

與此同時,8月3日,中共中紀委辦公廳主任張春生被調職轉任民政部副部長。近兩個月來,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人事密集調整,涉及中央組織部及中央統戰部在內的至少12個中央部門機構。

中國問題專家李燕銘對大紀元表示,中共二十大前、北戴河會議敏感時期,趙樂際在中紀委的「大管家」張春生被調離、貶往邊緣部門民政部任副部長,很可能是趙樂際二十大卸任中紀委書記的前奏。

李燕銘認為,中紀委駐中共中央部門紀檢組長密集調整,是中共二十大人事換屆的一部份。紀檢組長密集換人,而且多人是跨部委任職,與相應單位的後續清洗行動密切相關。另一方面,中紀委書記人選是中共二十大高層人事博弈焦點之一。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