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外長籲國際護台海中線 各國議長訪台不會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9日)上午在國際記者會指出,面對中共軍演,台灣的人民、社會、軍隊與政府都展現了韌性和信心、沉著應對。他相信各國議長不會停止訪問台灣,呼籲國際捍衛台海中線與現狀。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 吳釗燮:「我們沒有被嚇倒,更不會被擊倒。對台灣人而言,自由民主的價值,存在於我們的DNA,沒有人可以奪走。」「 台海中線就是一個,維持台海現狀的一個象徵,我們要爭取更多國家支持的努力,來共同捍衛台海現狀,以及維持台海中線的權威性。」「民意調查顯示,絕大多數台灣民眾,都歡迎支持美國國會議長能來台灣訪問,我也相信有更多國家的議長會來台訪問,這事情不會停下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中國在國際社會上就是要,封鎖要打壓要擠壓台灣的生存空間,我們台灣不能束手就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