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搜查海湖莊園 川普:美總統從未有的遭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後定居的佛羅里達州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周一(9日)傳出,遭到聯邦調查局FBI的突襲搜查。川普週一發聲明回應:「對一位美國總統做出這樣的事情,以前從未發生過。沒有必要,也不恰當的」。共和黨和保守人士也譴責司法部「政治武器化」。

根據美國多家媒體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9日發表聲明,指出他在佛州的住處「海湖莊園」,遭到FBI突襲搜查。

川普在聲明指出,「我美麗的家園、位在佛羅里達棕櫚灘的海湖莊園,目前正被一大批FBI幹員圍困、突襲和占領」。

川普聲明指出,「在我與相關政府機構合作之後,這起突襲我住家的搜查是沒有必要,也不恰當」。

川普沒有透露FBI搜查的原因,但明確,FBI沒有事先知會。川普還說,FBI破解闖入了他的保險箱。

有知情人士透露,搜查發生在週一早上。川普聲稱,幾個小時後特工仍然還在莊園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凱旋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