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引擎大當機 愛荷華州資料中心驚傳爆炸

Google位於美國愛荷華州的資料中心,8日中午傳出爆炸意外,造成至少3名工作人員重傷,同時,多國用戶的Google搜尋功能一度傳出大當機,目前尚不清楚兩起事件之間是否有關。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今天(9日)早上約9時30分左右,許多人發現台灣Google搜尋引擎發生大當機,網友想要查資料都會跳出錯誤頁面,影響數以萬計用戶。而Google位在美國愛荷華州康瑟爾崖的資料中心,則傳出在當地時間8日中午發生爆炸,導致3名員工嚴重燒傷,目前被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DownDetector.com網站顯示,美國有超過4萬名用戶從美東週一下午9點20分開始回報狀況,問題包括下載網頁速度或搜尋指令的速度緩慢。英國、澳洲、新加坡、台灣、日本也都有用戶回報搜尋引擎服務時好時壞

至於爆炸的確實原因,警消表示仍需進一步調查鑑定。不過,目前Google搜尋引擎已能恢復正常使用。

Google一名發言人表示,總部得知這起爆炸意外,對於員工的人身安全他們十分重視,目前正與當局及相關單位密切合作,並持續釐清爆炸意外的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