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黃東偉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

美國在台協會9日表示,曾任美國務院亞裔美國人外交事務協會主席黃東偉(圖) (Thomas Wong)8月就任AIT高雄分處處長;黃東偉曾服役美陸軍6年並在西點軍校取得電機工程學士。資料照。(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曾任美國國務院亞裔美國人外交事務協會(AAFAA)主席黃東偉(Thomas Wong)8月就任AIT高雄分處處長;黃東偉曾服役美國陸軍6年,並在西點軍校取得電機工程學士。

AIT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黃東偉2010年進入美國國務院,他曾任職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兩度服務於華盛頓特區的西半球事務局,並曾在美國駐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總領事館任職。

AIT表示,從2014到2016年,黃東偉也擔任國務院亞裔美國人外交事務協會主席。

AIT指出,黃東偉的職業生涯始於美國陸軍,服役6年。退伍後,先在私營部門擔任管理顧問職位,此後返回政府服務;黃東偉於美國西點軍校取得電機工程學士學位,並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等國際研究學院取得碩士學位。

AIT說,黃東偉與同樣任職於美國國務院的樂美瓏( Suzanne Wong)結婚,育有2個孩子。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