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自己家也要24小時PCR證明 深圳防疫惹眾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大陸女星穿鐵鏈服飾頒獎 話題遭微博封殺

大陸女星寧靜近日在微博貼出一組為選秀節目獲獎選手頒獎的照片。其中兩張照片中有她身著的連衣裙,圖案全由鐵鏈組成,同時她還戴著「鎖鍊」樣式的項鍊。照片被大批網友迅速轉發,網友發起的「演員寧靜為徐州鐵鏈女發聲」話題遭微博封殺。

===

「全縣靜默 莊稼無法靜默」官媒評論引熱議

中共清零政策下,中國大陸過度防疫措施氾濫,引發強烈爭議。8月8日,中共官媒農民日報在頭版刊登題為「全縣靜默,莊稼沒法靜默」的評論文章,罕見為因在封控期間到田裡打農藥遭處罰的農民發聲,引發關注。

===

回自己家也要24小時核酸證明 深圳防疫惹眾怒

中共野蠻「防疫」步步升級。網傳消息稱,深圳多個居民樓大門加裝檢測設備,居民進入自家大樓都必須有24小時內核酸檢測證明。市民怒斥「拿人當狗養」。

另外,深圳街頭最近出現了「防疫糾察員」的新職業,但當地政府僱用這些防疫人員的費用卻價格不菲,有街道花了45萬元人民幣糾舉是否正確佩戴口罩。

===

廣東省運會男足決賽 引發打假球風波

7日,廣東省第16屆運動會,男子足球15歲以下乙A組決賽中,廣州代表隊擊敗了清遠代表隊。由於結果因過於戲劇性,引發打「假球」風波。廣州隊在落後清遠隊1:3的情況下,連入4球以5:3反敗為勝奪冠。「假球」話題甚至登上熱搜,還有大陸網民說,「如果青少年足球都假球的話,這不單單就是足球的問題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