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演恫嚇 黃偉哲慰勞國軍謝捍衛台領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9 日訊】中共利用裴洛西訪台事件,升高台海緊張局勢,連續幾天對台灣進行針對性恫嚇軍演,國軍毫不退縮,積極應處。台南市長今天(9日)特地前往轄區內空軍基地慰勞國軍官兵,感謝他們堅守崗位,義無反顧保護台灣領空,展現無畏無懼的英勇精神。

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及地方民代一行,前往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勞軍,由少將聯隊長江義誠親自接待,黃偉哲還特別前進警備室,慰問備勤中的飛官。

台南市長 黃偉哲:「在最近的這個台海中間不是很平靜的時候,對岸的動作頻仍的時候,能夠勇敢的、沒有遲疑的,將加注在自己身上的任務,能夠迅速、確實而且落實的執行,徹底確實的保障了台海上空的安全,以及國人同胞的安全。特別再表示最高度的敬意和謝意。」

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贈加菜金和農產品,並代表全體台南市民,向駐軍部隊官兵們表達敬意與謝意,感謝他們長久以來為捍衛國土安全所做的犧牲與奉獻,讓國人能夠安心地正常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