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事件 林智堅:不公 不影響服務桃園市民初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繼續桃園選舉行程,上午受訪時,媒體還是針對昨天被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撤銷學位事件詢問林智堅。林智堅聲稱覺得不公,但是,不會影響他想要服務桃園市民初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雖然我對於學倫會的審定結果感到遺憾也難以接受,但我是非常珍惜過去我在台大學習的這段時間,我也相信台大還是會秉持這樣教育的精神,培育出很多優秀的人才。我想過去我在擔任市長這八年來,市民肯定我的是市政上的成績和政績,學位我所努力和捍衛的是人格還有清白,學位絕對不會去影響到我要為桃園市民服務的初衷。」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賴香伶:「但現在來到桃園市,桃園的市民們對他重新的認識,那在第一時間不管新竹球場,衍生出來的採購預算,節節上升,那或到現在他自己兩個學位的爭議,都沒有辦法證明自己真的是親力親為的寫作,那這兩點都涉及到我們政治人物的誠信,甚至政治人物是否有擔當的一個檢視。」

另外,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對於林智堅論文事件,今天也表示,不管對方有什麼狀況,我們就是跑我們的行程、接觸我們的基層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