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謙攜微軟建數位轉型平台 助中小企推東南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代工廠緯創旗下緯謙科技,攜手台灣微軟及台北市政府,今天(10日)宣布共同打造數位轉型平台。以媒合的方式,幫助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發展。

代工廠緯創旗下緯謙科技,攜手台灣微軟及台北市政府,共同打造數位轉型平台,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緯謙董事長黃柏漙表示,希望以台灣為基地,透過雲端的方式,把相關服務推展到東南亞國家。

緯謙科技董事長 黃柏漙:「以台灣為基礎,但是台商東南亞也很多點,所以東南亞也是一個接下來要再發展的,不過只要上雲以後,無國界,所以上雲以後你在哪裡都可以用。」

數據統計,中小企業加速推動數位化雲端,預估到2024年,亞太地區的GDP,有望增加達3.1兆美元。

緯謙科技總經理 夏志豪:「大型的企業,都已經有這個(數位轉型)意識,而且都開始著手做,都沒有問題。做這樣的平台就希望,一般的中小企業,甚至尤其這種零售服務業,也可以享受到這樣子的資訊服務,進一步的進行數位轉型。」

緯謙表示,這次邀請27家資訊服務業者,針對中小企業或連鎖業者,提供客製化服務。以媒合的方式,加速數位轉型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