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美車遊黃石公園 遊客成End CCP車隊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全球退黨中心組織的End CCP 終結中共的環美車遊仍然在進行。無論是在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還是在蒙他拿州首府海倫娜市(Helena),美國民眾都主動走過了表示支持。

從魔塔山(Devils Tower)到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End CCP環美車隊橫跨了懷俄明州。黃石公園是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Mike和Sonia是一對來自密西根州某大學的學生情侶。

環美車遊志願者:「終結中共!終結中共!」

密西根州大學生 Sonia Smith: 「你們都從紐約來嗎?太棒了!」

密西根州大學生Mike:「令人爽快,看到一群中國人說要終結中共。因為我愛自由,我認為所有人都應該有自由。」

密西根州大學生 Sonia Smith: 「我支持這些人爭取他們的權利,爭取他們的自由。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機會。」

劉忠祥先生是第三次參加End CCP環美車遊了,他因為修煉法輪功曾遭受中共抓捕,最後傾家蕩產。

前牙醫診所老闆 劉忠祥:「逃離中國大陸那個共產黨的那個虎口,那個魔爪,能來到美國,我們能繼續堅持這個信仰,只要我們的生活能基本的維持,那我們大量的精力,我們還要給美國人民講共產黨更多的邪惡,因為中國共產黨不光在大陸洗腦迫害中國人,它現在已經滲透到美國,甚至全世界。」

75歲的朱麗津女士修煉法輪功後,身體非常健康。自從2021年9月以來,她每次都是End CCP 環美車遊的主力司機之一,她已經是第四次參加車遊了。

前中共紀檢幹部 朱麗津:「有的很偏僻的地方,有的人他不看報紙,他不知道一些新聞的話,他看到我們這個牌子,他就要看,這個車一過,每個人不管他在幹什麼,他都要抬起頭來看這個牌子,然後有的人就過來表示贊同,這就是救度美國人最好的方式,我覺得。所以我一定要參加。」

出了黃石公園一路往北行駛,車隊來到了Montana的Helena市。當地的一位基督教牧師立即注意到End CCP 車隊的牌子,主動走過來表示支持。

牧師 Keith McGuire:「我很讚賞這些從中國來的人講出親身遭遇,謝謝他們在美國正在做的這一切。我們美國公民自己應該主動地開始反對中共。」

海倫娜 (Helena) 是美國蒙大拿州 (Montana State) 的首府。

新唐人記者 尹婉 陳雷 美國黃石公園和海倫娜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