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存心踩美國兩條紅線!美國軍艦過台海也將成常態?很多政要排隊來台 所以被累壞的其實是中共!第五縱隊才是台灣最大威脅!韓國站隊前跟美國喊價?|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8月1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美國拜登簽署《晶片與科學法案》拉起防線、加速脫鉤、各國企業選邊戰隊;另一方面,中共晶片大煉鋼陷入爛尾工程,中共再升級晶片業反腐風暴;美中科技戰進入十年決戰階段?美國3月倡議「美台日韓」晶片4國聯盟,媒體報導韓國正考慮有條件加入,但同時間派外長訪問北京。如何解讀南韓動向?

中共圍台軍演四天,在國際反彈中,再推新一波軍演,卻不說時間、不說具體區域,有何盤算?26國環太軍演,今年實際納入台灣有事情況。自由國家陣營在印太接連軍演,足夠回應嚇阻中共嗎?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分析,世界關鍵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