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逾470國會議員.51國譴責中共 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針對共軍在台週遭的一系列演習,英國外交大臣也召見了中共駐英大使鄭澤光要求解釋。中華民國外交部統計,目前已有51個國家,超過470位的國會議員公開發聲明譴責中共,展現對台灣支持,外交部表達誠摯感謝。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根據最新的統計,我們已經有45個國家行政部門的高階官員,以及51個國家另外還有歐洲議會,總共加起來全球有超過470位的國會議員,通過公開發表聲明,以及不同的方式,對於中方對台灣進行軍事演習,他們也表達他們的譴責,那這需對於國際社會在這個時候給台灣堅定的支持,給我們的溫暖友誼,我們都收到了,我們也表達誠摯的感謝。」

對於中共在大動作軍演的同時發布對台白皮書,外交部也譴責中方罔顧兩岸事實,我方表達嚴正抗議、最嚴厲譴責,並強調只有2300萬的台灣人民能決定台灣自己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