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禁台食品 經濟部砸2億全球促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中共日前突然禁止台灣100多家食品進口。為協助台灣食品業者度過難關,經濟部宣布提撥2億元經費,協助廠商在全球推廣台灣加工食品,布建國際市場通路,分散市場風險,估計將有2千家廠商受惠。

經濟部長 王美花:「我們會有2億元來做國際跟國內的行銷,那這個行銷呢,大致上我們挑選了大概13個國家,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韓國、日本還有美國等等。我們預計這樣子可以增加,廠商有6千萬美元的收入。對去分散到全球各地去行銷,這個是很重要的事情。」

除了13國舉辦大型促銷活動外,王美花表示,如果廠商要上網到國外網站自行行銷,經濟部會補助10萬元,如果廠商要自己找通路行銷,每次補助20萬元,最高可達100萬元,無論以什麼樣的行銷方式,經濟部都會予以配合。期盼能協助廠商分散市場,讓更多的國家看見台灣美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