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DIY!英工程師「造飛機」帶家人出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疫情期間,英國一位印度機械工程師在自家後院造起了飛機,歷經1500小時,花費6百多萬,打造出一架4人座飛機,而且已經獲得民航局頒發的飛行許可,堪稱史上最強的居家DIY。

顯眼的紅白配色,這架4人座輕型飛機,全程由印度工程師阿里瑟瑞(ASHOK ALISERIL THAMARAKSHAN)在英國的自家後院打造而成,機身上頭G-Diya的命名,來自小女兒的名字Diya。

機械工程師 阿里瑟瑞(ASHOK ALISERIL THAMARAKSHAN):「這架飛機純粹是為了娛樂用的。它是單純的……沒有商業目的或任何相關的特定目標,主要是為了讓我的家人使用。」

任職於福特公司的阿里瑟瑞,雖然會修理汽車卻從未碰過飛機,原本他打算召集朋友、同事一起幫忙,無奈卻遇上疫情,他只能看網路影片自行摸索,文書申請類的工作則由妻子協助。

經過1500小時的努力,花費約676萬台幣(225,790美元),成功達成「造飛機」的夢想。

機械工程師 阿里瑟瑞(ASHOK ALISERIL THAMARAKSHAN):「在今年2月,我們進行了第一次飛行。這只是短短20分鐘的飛行,一步步按照試飛計劃,我們完成了飛行並於今年5月獲得民航局頒發的最終許可證。」

獲得飛行許可後,阿里瑟瑞除了帶著家人們飛到英國南端的懷特島(Wight)度假,也和朋友一起飛越了四個歐洲國家,現在正計畫更長途的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