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國法輪功學員向政府遞交迫害者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2 日訊】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之際,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再次聯合行動,在過去兩週,向本國政府遞交了最新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單,要求禁止他們及其家屬入境、凍結資產。

這些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還有歐盟的23個國家,以及日本、韓國、瑞士、挪威等10個國家,其中拉脫維亞、智利和多米尼加首次參加聯合行動。

最新的迫害者名單涉及各個地區、各個行業,是在迫害中起了作用的中共官員,包括司法部部長唐一軍、前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邵雷、吉林省高級法院院長徐家新、黑龍江女子監獄監獄長楊明昕等。

2019年5月,美國做出對人權迫害者進行制裁的重大決定,並鼓勵人權組織遞交惡人名單。同年,美國國務院官員讚揚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材料詳細、清晰,名單在受迫害的團體中做得最好,並告知,近年在中國有多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拒發簽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